3-3. 我在越南南部Chau Doc朱篤的佛教聖山Nui Sam努蟹山
首先必須說明
此次因出發當天的車禍 把原有的計畫 全部打亂
(老婆及女兒受傷我壓根不敢提去朱篤及河仙和富國島的計畫)
我悶在芹苴省的禿碌縣的鄉下家裡整整8天後
在老婆心情較好時 總算給我幾天的時間 讓我到朱篤及河仙 走走
轉乘坐當地人的公車(XE BUYT) 是一種很特別的體驗
公車的號碼是無意義的因為這個路線跑的起點跟終點是一樣的 每當到一個公車總站時 全部的人都要下車 換成另一路線的公車
這時就會看到所有的人帶著自己的行李或販賣的物品下車 並問人下個地點是到哪台車 這時每個人找到自己的車輛 坐定位後開始流汗(因為沒開車時 很熱)

這時販賣口香糖 水果 飲料 食物的販夫也會上車開始兜售 直到司機要開車時 趕快下車 尋找下一個買家
按圖片以查看大圖

名稱:	P1080805_800x600.JPG
查看次數:	4
文件大小:	107.7 KB
ID:	405591

在Nga Ba Fo Fe(芹苴省與安江省交界處)轉車後的公車 是有冷氣的(但人多及中午時 還是很熱的)在經過龍川市(LONG XUYEN)後前往朱篤(Chau Doc)一路沒有轉車 2個半小時候很快的到達了
下車後 找了西翁 直奔Nui Sam努蟹山

arrow
arrow

    超p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