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pho! 越南淡淡的回憶 5-1 胡志明微功略
胡志明的功略 還真的不少(我是真心的感謝發功略 及 遊記
的背包友)
說實在原本不敢寫此功略的
但是 老是有一堆只知道進來問問題
卻不知道何謂{背包精神}
小弟認為{背包精神}
並不在乎你是不是在此版面炫富(發多少錢吃多高級)
也不在乎你是不是在此版面賣窮(以極其不可能的金額
玩遍越南)
其實你要如何玩都可以
"背包精神"在乎的是 "分享資訊"
名稱:  l1000458_219.jpg
查看次數: 4
文件大小:  235.9 KB
因為小弟個人認為越南版此版面上有一群無私的背包友
分享著
往往是再多金錢都買不到的無價資訊
我們付出這麼多 要的絕對不是你的金錢
也不是單純 按個 感謝 那麼簡單(看了別人的文章 本來就應該按個感謝的
這是基本的禮貌)
小弟個人覺得越南版上分享資訊的背包友 要的是 新背友 吸收資訊後 將 個人的旅遊資訊 再次分享出來(讓資訊能更新 造福更多的背友 )

我們要的並不一定是一篇 遊記 其實在你提問的問題下回答 經歷之後的結果也可以的(如去了之後發現門票變貴了 現在是多少等等)

所以這篇胡志明微功略
除了前面的遊記之外
我要以一問一答的方式
以各種旅客去胡志明旅遊所會遇到的問題一一加以回答
或是我的問題還有其他的答案 也請 背包友分享你所知道的資訊
同樣的 如果我的資訊有錯 請各位
背包友糾正我 並分享 最新最正確的資訊

名稱:  l1000449_390.jpg
查看次數: 3
文件大小:  168.3 K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p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